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有望续约锋霸+超新星 中场大将或将投尤文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巴塞罗那一直在紧追库蒂尼奥,而尤文则希望在冬窗或2018年夏窗挖走埃姆雷-詹,面对屡屡被挖角的局面,利物浦开始与主力球员们展开续约谈判。据《太阳报》报道,利物浦俱乐部将与巴西前锋菲尔米诺以及新星伍德伯恩续约,同时仍然希望续约埃姆雷-詹。

菲尔米诺是目前红军9号的拥有者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有望在本月底之前与伍德伯恩完成续约。伍德伯恩已经为利物浦出场10次,为威尔士出场2次。加盟红军以来,菲尔米诺已经战胜斯图里奇本特克巴洛特利,成为克洛普最喜欢的前锋。101次为利物浦出场,菲尔米诺打入了27球,尽管效率不高,但巴西前锋善于跑动的特点却成为利物浦战术的关键。

同时,利物浦正在与埃姆雷-詹进行续约谈判。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上周承认,曾在夏窗报价求购德国后腰,而从2018年1月开始,其他俱乐部就可以与埃姆雷-詹进行谈判。2016年夏天,利物浦就开始与德国人进行续约谈判,但始终未能达成协议。埃姆雷-詹的经纪人希望让德国人成为俱乐部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同时在合同中进入解约金条款,但俱乐部没有同意这样的要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