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勇士只打一节半好球 不能和公牛王朝相比

勇士在中国赛深圳站比赛中以97-111不敌森林狼,遭遇季前赛两连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勇士今天只打了一节半好球,而在常规赛开始之前,球队要提升自我控制能力。

科尔:勇士只打一节半好球 不能和公牛王朝相比

科尔参加赛后发布会

勇士在过去三年两度来到中国打季前赛,但对于史蒂夫-科尔而言,这是他首次以主教练身份来到中国,他对于中国赛的气氛印象深刻,“气氛非常好,球迷带给球员很多能量,我们非常享受能在中国球迷面前施展技艺,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勇士球迷,我们也希望给他们更多为我们欢呼的理由。但是我们今天在下半场表现得并不那么好,希望球迷们能继续为我们加油。”

科尔指出勇士今天只打了一节半好球,并强调球队必须学会控制比赛,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最重要的还是恢复体能,而且科尔认为勇士没有做好打48分钟比赛的准备。

尼克-杨今天在垃圾时间争抢篮板时重重摔倒在地,腰部似乎受到重创,对于尼克-杨的情况,科尔表示现在还不能给出最新进展情况,因为勇士理疗师还需要对尼克-杨的伤情做进一步的诊断。

当记者拿“公牛王朝”为例,询问科尔勇士是否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科尔对此说道,“我们还不能和公牛相比,公牛当时在八年里拿到六次冠军,我们三年内拿到两个冠军,虽然也不错,但我们希望做得更多,能够把握机会,拿到更辉煌的成绩。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做得更好,除了保持健康之外,还需要一些运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勇士只打一节半好球 不能和公牛王朝相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