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得起观众!勇士森林狼均全力相拼 球迷之幸

111-97,森林狼完成了一场大逆转,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他们成功击败卫冕冠军,取得季前赛两连胜的同时,也带给了勇士两连败。

强度不输常规赛

本场比赛最大的特点,在于两支球队都竭尽所能,在赛场上不遗余力。开场后,水花兄弟迅速进入状态,连续三分命中,令看客们大呼过瘾。某种程度上来说,勇士首节比赛,打出了不输常规赛的强度。

对得起观众!勇士森林狼均全力相拼 球迷之幸

杜兰特维金斯对位

讲道理,季前赛其实就是练兵,尤其是舟车劳顿,跨越整个太平洋后的练兵,按照正常的流程,比划比划,娱乐娱乐,也便罢了。但本场比赛却有点儿不同,勇士取得先机后,森林狼开始疯狂反扑,从巴特勒到维金斯,再到唐斯,一个接着一个的往禁区内扎————

这可是真打啊。

有道是态度决定一切,有了想赢的态度,比分自然而然的被不断迫近。次节战罢,最多时13分的分差便被缩小到了5分;待到三节打完,5分的分差进一步被缩小到2分。森林狼想赢,他们真的渴望能击败卫冕冠军,好好展示自己天赋的同时,提振一下自信心。

对得起观众!勇士森林狼均全力相拼 球迷之幸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

待到末节,愿望成为了现实,森林狼开始占据主动,并取得领先。尽管按照惯例,末节双方都尽遣替补出战。但有意思的是,哪怕替补对替补,两支球队也打的十分认真。同时在场上,双方还爆发了两次冲突。

从冲突到意外受伤

第一次冲突,在麦基与默罕穆德之间展开。在上篮被默罕穆德拉拽了一把后,麦基显得非常恼火,推了对方一把,穆罕默德也不含糊,怒目相视,冲上去便想要个说法;

而第二次冲突,则在吉昂与韦斯特之间展开,由于在对抗中吃亏,吉昂故意推搡了韦斯特一把。

此外,尼克-杨还在比赛中因伤退场……

一场季前赛,有球星发挥,有逆转,有冲突,还有伤退,该具备的元素统统具备。除了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巴特勒、唐斯与维金斯等球星出场时间普遍在25分钟上下外,双方都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进攻端各施所能,防守端拳拳到肉。这样的一场比赛,球迷不大呼过瘾,显然是不可能的。

中国球迷之幸

对得起观众!勇士森林狼均全力相拼 球迷之幸

杜兰特大秀扣篮

这样的比赛态度,这样的结果,以及这样的过程,无一例外体现一点:NBA正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而中国市场的热情,也令NBA球队,乃至球员感到欣喜。勇士自不必说,他们可能是全联盟除火箭外,最看重中国市场的球队;而森林狼作为一支小市场球队,也希望能在中国市场开疆辟土。至于如何才能取悦球迷,扩大球迷群体的基本盘,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打出精彩的表演,上演精彩的比赛。

当最热门的球队,最具潜力的球队,双双摆放在你我面前,还能以一种端正的态度,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一层面来讲,中国球迷大抵是幸福的。这种幸福在于,如今在自家门口,也能看到原汁原味,真刀真枪的较量,而不仅仅只是娱乐赛。

本场比赛的硝烟已然散尽,新一轮的厮杀将于10月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球馆继续进行。勇士渴望复仇,森林狼期待再接再厉。这样的大背景下,或许我们可以对这样的一场比赛,抱有更多的期待。

对得起观众!勇士森林狼均全力相拼 球迷之幸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得起观众!勇士森林狼均全力相拼 球迷之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