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连续比赛无暇治伤 双打不退赛盼打到东京

彭帅:连续比赛无暇治伤 双打不退赛盼打到东京

彭帅因膝伤困扰被迫退赛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文/王怡薇 视频/赵航) 10月5日,2017中网女单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对阵新科法网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时膝伤复发,退出单打比赛。赛后,彭帅表示,尽管退出单打赛,但仍会出战与米尔扎的女双比赛。

与奥斯塔彭科的女单比赛,彭帅在首盘0-3落后的情况下,示意裁判膝盖伤势无法继续,随即退出了本场比赛,无缘中网女单八强。

“近来连续几个比赛,都是单、双打一起打,南昌赛时右膝就出现了问题,医生建议我停下来专注治疗和修养一段时间,但我还是想坚持到这个赛季结束。”赛后对于伤势,彭帅这样说道,她表示,南昌赛后的罗杰斯杯,她正是因为膝盖伤势疼痛难忍,才退出比赛,随后飞往德国打了两针,而美网结束后,她也回到德国打了三针,才坚持到亚洲赛季。

尽管退出中网女单比赛,但彭帅表示,6日的女双比赛自己不会退出,将继续搭档米尔扎出战。“因为单打跑动大,如果我有休息会好很多。”彭帅这样说道。根据她的计划,中网后她只报名了天津赛。

年少成名的天才少女,如今的彭帅已经31岁,不仅仅是膝盖,这两年因为腰伤手术,她曾一度远离赛场,险些退役。再度归来,尽管依旧要和伤病做斗争,但彭帅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自己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

“我说的希望坚持到2020年不只是单打上面,也是双打比赛。”彭帅坦言,因为在伦敦奥运时有机会获得女双奖牌,这也成为她继续的动力,希望再有机会去挑战和尝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