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狼队仍非超级球队 勇士太强大很难防守

2017年中国赛深圳站比赛落下帷幕,森林狼以111-97战胜勇士,取得季前赛两连胜。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现在称森林狼队为“超级球队”还为时尚早。

锡伯杜:狼队仍非超级球队 勇士太强大很难防守

锡伯杜参加赛后发布会

勇士今天比赛开局处于落后态势,但通过下半场的努力,球队最终获得一场14分的大胜,锡伯杜对将士们的表现给予认可,“我喜欢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传球很多,投篮机会的选择也更好,所以我们的表现也更好,但勇士是一支很难防守的球队。”

森林狼今年一共只有三场季前赛,所以他们对每场比赛都很认真,锡伯杜表示这也是球队面临的挑战之一,“这会是一个挑战,我们面临着缩短了的季前赛程,只有三场热身赛,因此我们必须更快地适应,快速磨合阵容,因为我们有很多新的球员加入,所以挑战是需要尽快的调整,我们必须抓住季前热身的机会,一步一步向前走,明天到上海之后,会更快投入训练,运用好训练时间。”

森林狼今夏交易来吉米-巴特勒,签下杰夫-蒂格、泰-吉布森等人,球队拥有“巴特勒+维金斯+唐斯”的三巨头组合,整体实力很强劲,但锡伯杜认为狼队目前仍然还不是超级球队,“说我们是超级球队还太早,这只是季前赛,勇士是卫冕冠军,他们已经在一个不同的层次上面,我们必须要不断进步,注重每个细节,才能进入更高的层次。”

在来到中国之前,锡伯杜教练就强调了中国赛的重要性,从首战中也能看出狼队球员都希望打出不一样的表现。对此锡伯杜点评道,“第一场中国赛就要建立起风格,让大家看出球队是一支怎样的球队,看出球队是什么风格,对我们而言,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包括季前赛也是如此,勇士非常强大,我们希望向他们学习,而且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也必须拿出最强实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锡伯杜:狼队仍非超级球队 勇士太强大很难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