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莱尔赛前挑衅洛佩兹:诺维茨基能把你打爆

北京时间10月5日,在NBA季前赛的厮杀当中,小牛以118-71大胜公牛。不过双方的对决氛围并不只是在赛场之上,ESPN记者蒂姆-马克马洪就爆料,小牛主教练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开始挑衅公牛中锋罗宾-洛佩兹,而且还是语气还非常不客气的挑衅。

卡莱尔赛前挑衅洛佩兹:诺维茨基能把你打爆

诺维茨基和洛佩兹

马克马洪在采访卡莱尔的时候,这名小牛主教练透露了赛前的一件事,足以证明这个教练“不够矜持”。“我在过道上看到罗宾-洛佩兹,当时我就告诉他,德克(诺维茨基)会把他的屎都打出来。真事!”卡莱尔如此说道,并且在后面还特地强调事情的真实性。

一般来说NBA主教练给人的感觉应该是沉稳、冷静,但是这一次卡莱尔则展示出截然不同的一面来,挑衅味十足。不过也就是这样一个小插曲,证明了卡莱尔对诺维茨基的自信。

而在这场季前赛的较量当中,诺维茨基也的确做到了把洛佩兹“打出屎来”的水准。整场比赛下来洛佩兹7投5中拿到12分1篮板1助攻1盖帽的表现,其中6次罚球出手只命中2球。相比之下诺维茨基6投3中拿到8分并不高,不过他还抢下了9个篮板和3个助攻的数据。

德克在篮板和助攻上的绝对碾压洛佩兹,也证实了卡莱尔的“嚣张”言论。最重要的是,小牛大比分击败公牛,这显然才是最重要的。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莱尔赛前挑衅洛佩兹:诺维茨基能把你打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