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主帅:安帅下课不意外 J罗能去拜仁因能力

J罗在国家队训练中

正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希望J罗安心留在拜仁踢球,并表示对安切洛蒂下课并不意外。

安切洛蒂和J罗缘分匪浅,他执教皇马时引进了J罗,J罗在他手下踢了1个赛季。今夏J罗租借拜仁2个赛季,安帅起到关键作用,但如今安帅已经下课,J罗的未来将会如何?佩克尔曼认为两者关系不大:“安切洛蒂离开并不让我意外,赛季开始时就可以看出拜仁出了点问题,那时我们就和哈梅斯谈过,我要求他冷静下来,因为他要去的俱乐部很棒,无论教练是否他的皇马故交,且正是这位教练把他带到了那里。”

佩克尔曼认定拜仁引进J罗并不是因为安帅,“他去拜仁是因为他的能力,因为正是拜仁而不是教练认为,这名球员可以给球队作出很多贡献。我要求他不要受到当前情况的困扰,他必须以实际表现回应俱乐部的预期。我认为他这种水平的球员,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动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