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前瞻:昆仑鸿星遭遇马钢城 基南再战旧主

KHL前瞻:昆仑鸿星遭遇马钢城 基南再战旧主

华裔球员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迎战马钢城冶金队,三大看点不容错过:基南面对老东家能否“反戈一击”;袁俊杰等华裔球员能否继续进球;昆仑鸿星能否为第二轮主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6日下午17:30,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直播间

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近状态不俗,客场虽然遭遇三连败,但在最后一场以2-1险胜里加迪纳摩,成功止住颓势。回到主场后,昆仑鸿星分别击败了汽车人和拉达队,豪取一波三连胜,目前,球队以17战10胜7负积30分的成绩暂居东部第五位,他们距离第二名只有两分差距,因此很有希望再争一个好名次。

上一场与陶里亚蒂拉达队的比赛,昆仑鸿星虽然率先丢球,但两位华裔选手大放异彩,建安和袁俊杰分别进球,第三节,昆仑鸿星顶住了拉达队的反扑,最终以2-1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面对拉达队已经豪取四连胜,近两个赛季还没有输给过对手。这场比赛,昆仑鸿星的射正和争球都优于拉达队,布雷在争球中20争20胜,100%的成功率更是令人惊叹。

10月6日,昆仑鸿星将迎来本次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场,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马钢城冶金队,这也是昆仑鸿星现役主教练基南的旧主,2014年4月,基南曾带领马钢城冶金队获得加加林杯。

在KHL历史上,马钢城冶金队是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球队此前9次参加KHL联赛全部晋级季后赛,8次闯过季后赛首轮。2013/2014赛季、2015/2016赛季两次捧起加加林杯。上赛季,马钢城冶金队取得了41胜19负的成绩,拿下124分,顺利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首轮,他们以4-1淘汰昆仑鸿星队,但总决赛输给了圣彼得堡陆军,错失总冠军。

本赛季,马钢城冶金队起伏比较大,截至目前,球队的战绩为17战9胜8负积27分,

暂时排名东部第八位。最近五场比赛,马钢城冶金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他们战胜了HC索契、尼兹克斯巴达以及拉达队,输给了乌法、喀山雪豹队。

尽管昆仑鸿星的排名要高于马钢城冶金队,而且又握有主场优势,但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中,昆仑鸿星1胜6负处于绝对弱势,上赛季季后赛,昆仑鸿星以1-4不敌马钢城冶金队,首轮就被淘汰出局。7次交锋中,昆仑鸿星进球15-30落后,罚时74-85,从数据来看,即便对手被罚的时间较长,但昆仑鸿星还是难以攻破球门,所以,整体来看,昆仑鸿星的实力要在马钢城冶金队之下。

阵容方面,昆仑鸿星的叶劲光依然因为停赛而无法出战,好在图勒松停赛期满,有机会登场亮相。在排兵布阵上,沃尔斯基是球队比较稳定的锋线尖兵,但最近几场进球寥寥无几也暴露出状态的起伏,反倒是建安、袁俊杰等华裔球员不断闪光,与马钢城冶金队的比赛,基南就能“反戈”老东家,昆仑鸿星的华裔球员能否建功,为第二轮的主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值得关注。(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