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主帅:凯恩未来能达到C罗高度 但现在还有差距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斯雷克-卡塔尼奇明确表示,虽然近来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状态神勇,然而他依然还有提高的空间,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凯恩依然算不上国际足坛的顶级球星。

凯恩成为关注的焦点

在将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进行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斯洛文尼亚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客场挑战英格兰。目前,斯洛文尼亚在欧洲区F组积分榜上暂列第3位,除非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客场击败英格兰,否则该队将铁定无缘于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

在9月份进行的11场俱乐部、国家队赛事中,凯恩一人打进了13粒进球,这位英格兰前锋目前的竞技状态热得发烫。对于志在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斯洛文尼亚来说,能否成功冻结凯恩,将成为他们能否在温布利球场取得理想成绩的重中之重。

作为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主教练,卡塔尼奇非常欣赏凯恩的足球天赋,然而即便如此,他依然并不认为这位热刺得分手已经能够与梅西C罗这样的当今国际足坛顶级明星相提并论。在本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凯恩将佩戴英格兰队长袖标披挂上阵,卡塔尼奇在评价这名托特纳姆热刺前锋时说道:“我们当然要对凯恩进行严防死守,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我甚至会要求两名后卫来对其进行包夹。”

“我清楚的知道,凯恩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不过我并不认为他已经达到了C罗的高度。假以时日,凯恩极有可能能够成为新C罗,但是肯定不是现在。当然,即便如此凯恩依然是我们要解决的一个大麻烦,他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太出色了,这一事实让我感到了些许的困扰。”

目前英格兰高居欧洲区F组积分榜榜首,在小组赛还剩两轮才将结束的此时此刻,三狮军团只需再拿2分,便能锁定本组头名、并且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斯洛文尼亚目前位列小组第3位,目前该队落后于英格兰队6分,在打完客场挑战三狮军团的比赛之后,他们还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苏格兰。现在看来,斯洛文尼亚所能取得的最为理想的最终战绩,也只是看能否超越目前的小组第2名斯洛伐克,以便获得一个参加欧洲区附加赛的机会。

在过去将近10年的时间里,英格兰还从未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主场比赛中输过球,因此现年54岁的卡塔尼奇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球队所面对的是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对本场比赛进行展望时,卡塔尼奇说道:“此役我们的后防线必须发挥出最高的水准,每一名场上球员都必须互相帮助。只有保持整体队型的紧凑,我们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只有客场击败英格兰,我们才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通往俄罗斯的道路,只有这唯一的一条。”

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斯洛文尼亚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目前该队阵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受伤。历史上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曾经5次交手,三狮军团4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不过,在去年10月进行的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斯洛文尼亚曾经在主场0-0逼平英格兰。

斯洛文尼亚队长波斯特扬-塞萨尔坚信,主场战平英格兰的结果,将给该队带来无上的自信心和勇气,他和自己的队友们依然有机会延续本队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和梦想。塞萨尔目前效力于意甲球队切沃队,在2007/08赛季,他曾经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英格兰球队西布罗姆维奇。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萨尔说道:“在该场比赛(斯洛维尼亚0-0英格兰)中,我们差点儿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当时球队的出色表现,无疑能够让我们在明天的生死之战中更具自信心。在温布利球场,斯洛文尼亚将拼尽全力追逐最为理想的结果,因为只有客场击败英格兰,我们才能继续保有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希望。”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