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祝福!翟晓川唐山办婚礼迎娶美妻 小丁当伴郎

祝福!翟晓川唐山办婚礼迎娶美妻 小丁当伴郎

翟晓川大婚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男篮小前锋翟晓川今日迎来人生中的大喜日子,他在老家唐山举办了盛大婚礼,迎娶美艳娇妻杨思雨,翟晓川在北京队以及国家队的多名队友都赶来参加婚礼,身为翟晓川“好基友”的丁彦雨航也以伴郎的身份出席。

祝福!翟晓川唐山办婚礼迎娶美妻 小丁当伴郎

小丁等人担任伴郎

翟晓川今天中午11点08分在唐山某酒店举办了婚礼,一大早,翟晓川就带领着伴郎团前去迎娶新娘,在伴郎团里,除了翟晓川的死党丁彦雨航外,还有他在北京队的队友朱彦西以及国家队队友李慕豪等人。

迎亲现场,在伴郎、伴娘以及亲友团的见证下,翟晓川单膝跪地,手捧花束,向爱妻杨思雨深情表白:“亲爱的老婆,我们等了这一天等了好久了!”

现年24岁的翟晓川已经和爱妻杨思雨相识五年多,杨思雨有着姣好的面容和高挑的身材,时常出现在北京男篮主场的她一直备受关注,在恋爱期间,翟晓川和女友的感情一直非常好,早在2015年生日时,翟晓川就在微博中许下诺言:“我亲爱的老婆有你真好,在我低落的时候你不断的鼓励我,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守护你!爱你”。”

在今年3月份时,翟晓川在长城上求婚成功,当时,他的队友朱彦西、王骁辉、方硕、张才仁前来助阵,不少球迷也加入了进来,整个求婚的过程极其浪漫。

在求婚成功不久后,翟晓川便和杨思雨领证,结为正式夫妻,如今,两人步入婚姻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