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大将脖子险被撞断 一周竟基本痊愈回归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绿湾也许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的球员受伤之后往往有超出常人的痊愈速度,在几天前,包装工跑卫蒙哥马利肋骨骨裂仅仅两天后便迅速恢复,并且表示可以在周末对阵牛仔的比赛中出场。而今天绿湾包装工的主力外接手德凡特-亚当斯在脑震荡恢复的进程中取得了非常理想的进步,目前这位包装工的主力外接手的已经出现在包装工本周三的队内训练中,他参与了部分训练,并且看上去状态非常出色,这也就是说亚当斯基本上可以及时的通过脑震荡检测程序,并且基本确定能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打球。

包装工大将脖子险被撞断 一周竟基本痊愈回归

这不得不让人佩服包装工球员超强的身体以及顽强的意志。在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中遭到熊队内线卫丹尼-特雷瓦坦的恶意冲撞,颈部当场形成了极为恐怖扭曲,口中的牙套直接飞去,整个人直接倒地昏迷不醒,场面一度非常恐怖,随后救护车直接开进场内把亚当斯固定在担架上运走,最开始,亚当斯被怀疑颈部已经断了,但经过详细的检查后亚当斯确诊为只是脑震荡。但不管怎么样,一般人脑震荡之后,甚至需要1个月左右的静养,但亚当斯这不到一周便能参加球队训练的状态确实是令人对他的恢复速度感到害怕,而对于亚当斯现在的情况,包装工的主教练迈克-麦卡锡感到非常欣慰。

“亚当斯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今天早些时候我与他聊了一些话,他说自己状态很棒,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能回归打球了。”

可以说包装工的伤员的恢复速度都非常可怕,亚当斯的脖子差点被对手撞断结果如今却已经表示自己可以回归比赛了,跑卫蒙哥马利肋骨被撞裂,结果不到两天就可以回到训练了,再往前还有外接手朱迪-尼尔森受伤但也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便火线复出参加比赛,包装工的球员们恢复能力个个超于常人,简直叹为观止。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