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位高手齐聚雅丹魔鬼城 奔跑50公里迎中秋

百位高手齐聚雅丹魔鬼城 奔跑50公里迎中秋

男子组冠军贾俄仁加

腾讯体育讯 昨日,2017敦煌雅丹超级魔鬼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全国的100名跑步高手展开50KM的角逐。最终,贾俄仁加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来内蒙教师梅英摘取。

10月4日下午2点,敦煌雅丹超级魔鬼马拉松在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开跑,去年曾获得此次赛事冠军的藏族小伙贾俄仁加成功卫冕,成绩为3小时31分16秒,比去年成绩提高了15分钟左右。女子组方面,来自内蒙的体育教师梅英与非洲选手展开激烈争夺,并最终在31公里处成功反超,获得女子组第一。

本次赛事正好赶上国内传统节日中秋节,赛事把起跑时间安排的下午2点是为了参赛选手跑回终点时正好能赶上落日,赛后组委会还为每一位完赛选手准备了月饼,用奔跑“逐日”的方式共同度过中秋佳节。

赛事举办地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俗称敦煌雅丹魔鬼城,雅丹地貌群落,布局有序、造型奇特、是一座罕见的天然雕塑博物馆。堪称敦煌的又一奇观,它是大自然鬼斧神工,奇妙无穷的天然杰作。10月4日正值国庆节旅游高峰期,很多来此参观的游客驻足为参赛选手加油。

出于对公园条件的保护,此次赛事仅设置100个名额,奔跑在鬼斧神工的公园内可以欣赏大自然的杰作,但对选手的耐力也是一次巨大的考验。50公里的赛道,比全程马拉松还要多8公里,而且很多赛道都位于荒无人烟的地区,时刻考验着选手的承受能力。

参赛选手赛后纷纷表示赛道很美,但漫长的公路前后都看不到人也很虐心!但这正是马拉松精神的最好体验,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