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跳水队地震 教练强奸队员被捕冠军违禁

马来西亚跳水队地震 教练强奸队员被捕冠军违禁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据马来西亚报《海峡时报》报道,一名三十五岁的男性教练在国家队训练基地强奸了一名女性队员,因受害者家属向警方报案而被拘留。该男性教练作为马来西亚国家跳水队核心成员,率队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

据吉隆坡警方透露,这名来自中国的35岁教练,已经被拘留,事件发生在今年9月26日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训练基地。嫌疑人与大马当地人结婚,在马来西亚已经工作超过五年,2012年率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

本起事件的发生,在大马国内引起极大震撼,该国体育史上最近的一次性侵案已经是在20多年前。

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跳水队可谓遭遇双重打击。与此同时,东南亚运动会医疗委员会主席宣布,在今年8月举行的赛事中一位东道主马来西亚队跳水金牌得主运动员药检不合格,但暂时未公布具体运动员姓名,同时还有两名马来西亚以外国家的运动员同样违禁。三位运动员在新德里反兴奋剂实验室的药检报告显示,均存在被禁物质。(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