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卡辟谣巴甲挖角中超:高拉特吉尔特维斯谁也不买

腾讯体育10月5日 此前,巴西媒体称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在中超效力的特维斯、高拉特和吉尔,但《环球体育》的消息称,特维斯经纪人辟谣表示,野兽将会和申花履行完合同,并且没有和帕尔梅拉斯有过接触。

此前,巴西杂志《cartacapital》的消息称,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一下子相中了3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分别是恒大的高拉特、申花的特维斯以及鲁能的吉尔。不过帕尔梅拉斯虽然和高拉特进行了接触,但高拉特已经明确拒绝了巴甲豪门的邀请,并且这名恒大的核心球员表示,自己只想前往欧洲效力。

特维斯的经纪人表示,他将履行完与申花的合同。

高拉特之后,帕尔梅拉斯又和特维斯扯上了关系,虽然特维斯在中超的年薪高达3800万欧,但野兽想逃离中超,而且由于签下特维斯未能达到预期效果,申花也有意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更为关键的是,相比特维斯的老东家博卡青年没有财力回购野兽,帕尔梅拉斯方面则不存在经济方面的因素。

但《环球体育》的报道称,他们与特维斯的经纪人阿德里安-罗科取得了联系,阿德里安-罗科出面辟谣,“这些消息都是假的,帕尔梅拉斯方面没有与我取得联系,特维斯将继续留在中国,履行完他与申花的合同。”

除了特维斯经纪人辟谣外,帕尔梅拉斯的主帅库卡也表示,球队没有引进高拉特、吉尔和特维斯的计划,“虽然他们都是好球员,但帕尔梅拉斯不想得到他们。”值得一提的是,库卡曾经在中超执教过鲁能,但这一次却直接辟谣不会挖角老东家。

(碧咸)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