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奥-布朗怒砸饮水机 事后认错表示忏悔

腾讯体育讯 安东尼奥布朗在上周日钢人对阵乌鸦的比赛中突然脾气爆发撞倒了一个佳得乐的桶,教练迈克汤姆林和四分卫本罗瑟斯伯格纷纷对此发表评论,安东尼奥布朗也受到了批评。

安东尼奥-布朗怒砸饮水机 事后认错表示忏悔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大本告诉记者,称布朗的行为是让球队分心的行为。他还表示,“我们一直都很专注比赛,没有分心。领导这只球队是我的职责。我必须能够和他们进行沟通,我必须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和他们进行交流,我一直在做这件事。我觉得我被当选为队长,就得为球队负责,这是队长的一个责任”。而汤姆林则表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

周三,布朗通过推特回应了这些评论。

安东尼奥-布朗怒砸饮水机 事后认错表示忏悔

“向所有的不好的声音和对此而分心的钢人队道歉,让我们保持专注”

当大本在周三再次谈到了布朗时,他表示自从接受电台采访后,他再没有和布朗谈过,但他可以肯定布朗已经收到了他想传递给布朗的信息。

大本选择了在公共场合作为表达他对布朗这种行为看法的传达方式,而布朗在推特道歉一事也可以表明这种传达方式的正确性。钢人队现在也是时候专注于下一场的比赛了。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