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新全明星赛更有趣 若有需要詹皇会选库里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中锋凯文-乐福表示,新全明星赛会更为有趣;而在谈到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长,那么他会不会选斯蒂芬-库里或凯里-欧文时,乐福表示如果詹姆斯觉得需要投篮、控球和传球,他就会选择库里和欧文。

乐福:新全明星赛更有趣 若有需要詹皇会选库里

詹姆斯、乐福共同亮相全明星赛

NBA联盟昨天宣布,本赛季的全明星正赛将会取消东西部,而是由两名全明星队长,从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进行挑选,组建球队。而这两名队长,将会由东西部分区中,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员担任。这种改制引起了很多人的赞同,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屑,而乐福就是赞同者之一。

“我认为这会引发很多争吵,”乐福说,“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将让比赛变得更具竞争力,选人也会很有趣。全明星是这个联盟中的精英群体,我认为这是两位队长选人组队,对吧?然后他们会挑选自己的队友或自己的兄弟。所以,这将是有趣的。”

全明星队长挑人的时候,需要从先发球员中挑选先发,从替补球员中挑选替补。东西部队长不能自己决定先发球员和替补球员,需要从球迷、媒体和球员选出的先发中挑选先发,从教练选出的替补中挑选替补。NBA全明星先发由投票产生,球迷的投票比例占50%,媒体和球员各占25%。

在上赛季的全明星投票中,东西部的票王分别是詹姆斯和库里,如果本赛季詹姆斯再次成为票王,他会挑选自己的队友吗?或者他会把库里或欧文挑选到自己的队中?对于这样的事情,球迷显然是喜闻乐见的。

“哇哦,这要看情况而定,我猜,这要看他选了多少人。”乐福说,“你知道他会选谁的,本周我们讨论了花生酱和果酱,也许是香蕉船的兄弟们,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知道在选人的过程中,他会带来很多乐趣的,如果他愿意的话,我想他会组建一支地狱般的球队。所以,这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我们需要投篮,库里和欧文都会在队中;如果我们需要控球和传球,他们也都会在这里;所以预测他会选谁实在太难了,只能扔硬币。”

乐福也指出了全明星赛存在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有太多的东部全明星,在今年休赛期去了西部联盟——乔治、安东尼、巴特勒和米尔萨普——这四人在上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他们的西游带来了潜在的平衡问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新全明星赛更有趣 若有需要詹皇会选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