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官方为闯入诺坎普球迷声明: 他得到巴萨许可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巴萨主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有一名球迷在比赛中冲入球场,由于那场比赛是空场进行,因此这一事件让赛场安保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然而今天西甲官方公布的调查结果却显示,这名球迷是在得到了巴萨的许可后才进入球场的。

西甲官方为闯入诺坎普球迷声明: 他得到巴萨许可

巴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这场比赛是空场进行的

由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风波导致球场安全不能得到保证,巴萨决定在上周末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实行空场比赛,除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其他球迷不得入场观赛。这也让能容纳近十万人的诺坎普球场变得异常冷清。

然而在下半场比赛巴萨把比分扩大为2-0之后,一名身穿黄色球衣的球迷突然冲入场内,导致比赛中断。赛场安保人员显然被这一事件搞了一个措手不及,他们费了一番功夫才将这名不速之客治服并带离球场。在空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有球迷冲入球场,巴塞罗那当地警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可是似乎责任并不是警方一家的,在今天西甲官方公布的调查结果中显示,这名冲入球场的球迷得到了巴萨俱乐部的官方许可,允许他进入球场。除了他之外,还有其他人一同进入了球场。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在球场内悬挂政治宣传标语。然而根据西甲官方的规定,球场内除了西甲官方的反暴力、反种族歧视等正能量的标语之外,不允许悬挂其他政治性标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