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延璟抵沪年薪80万美金 欲助上海女排冲前四

金延璟抵沪年薪80万美金 欲助上海女排冲前四

金延璟抵达上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即将年满30岁的韩国女排第一主攻金延璟抵达上海,正式到上海女排报到。金延璟在机场表示,是好友马蕴雯的召唤让自己下定了来上海效力的决心。昨日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还确认,本赛季上海女排除了引进一名外援金延璟之外,还将引入“内援”二传手米杨。

在过去21届国内女排联赛中,一共诞生过七个冠军。上海女排在前五届比赛中获得惊人的五连冠,不过尽管该队随后4次打进决赛,但迄今没有再有夺冠的纪录。因为队伍人员老化,上海女排上个赛季仅获得第六名,罕见地跌出前四。随着女排联赛的再打造,上海女排也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此前曾有传闻,称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都在接触金延璟。金延璟抵达上海后说:“其实我也曾经就是否来上海打球有过一段时间的犹豫,但我的好友马蕴雯非常热情地在社交软件上呼唤我,要我快来,使我坚定了到上海女排效力的决心。”金延璟身高1米92,是世界顶级主攻,上个赛季她在土耳其费内巴切,还拿的是120万欧元的女子排坛世界第一高薪。

到上海女排效力,金延璟年薪为80万美金,不过中国女排联赛的赛季比较短,金延璟只用5个月就能挣到这些钱。她本人也在机场证实,中国联赛赛程短、上海距离韩国近,也是她本赛季选择到上海女排效力的一个重要原因。在9月22日-25日的世锦赛女排亚洲区预选赛中,韩国女排已经在金延璟率领下获得B组第一,拿到了明年世锦赛的门票。金延璟这个赛季需要更多地兼顾韩国国家女排的备战等事宜。

金延璟抵沪年薪80万美金 欲助上海女排冲前四

米杨也确认加入上海女排

昨天上海女排还宣布,28岁的前国家队二传米杨正式加盟该队。米杨来自天津,过去曾先后任国家少年队和国青队主二传,在天津女排她曾给魏秋月做过多年替补。2014赛季米杨离开天津,到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执教的福建女排效力。当时就有不少人呼吁上海女排,应该把米杨租借到手,像米杨这样的实力派骨干球员,能给该队起到很大的帮助。

展望即将开始的女排新赛季,上届冠军江苏女排依然整体实力雄厚。浙江、辽宁和天津的水平和状态也非常高。上赛季的黑马四川女排,同样期望有更好的表现。而引进了金延璟和米杨两大强援的上海女排,更是对重返前四充满信心。(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