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亿神锋打开转会大门!皇马未来想靠他和巴萨PK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热刺射手凯恩的出色表现已吸引到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银河战舰为得到他不惜砸下2亿欧元重金,而这名前锋在谈到自己未来时表示,不排除有朝一日去国外踢球的可能。

凯恩不排除未来离开英超

这名24岁前锋已成为英超赛场现象级的球员,他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获得英超金靴奖。而本赛季凯恩延续了自己的火热状态,在九月各项比赛中累计打入13球,效率堪称惊人。这名英格兰球星出道于热刺青训,自从2013-14赛季在一线队中站稳脚跟,他的进步犹如旭日东升,难以阻挡。

凯恩被视为热刺近几个赛季崛起的关键,他还有望在与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戴上“三狮军团”队长袖标,这标志着他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在国家队中的地位得到人们认可。

利物浦传奇杰拉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希望凯恩能加入红军。“以凯恩的表现以及进球,他应该是当今足坛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了。我很喜欢凯恩,他的性格很好。我看了他许多访谈,而且也与他接触了不少。在我看来,他是球场上的模范球员,总是能以出色的表现主导比赛,在球场上的态度也无可挑剔。”

这名英格兰球星的出色表现已引起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关注。本赛季至今,志在夺冠的皇家马德里只排在联赛第五的位置。该队主席弗洛伦蒂诺对表现时起时伏的本泽马并不满意,“老佛爷”迫切想要签下一名顶级射手,帮助“银河战舰”继续与老对手巴萨竞争。

而凯恩就是弗洛伦蒂诺看中的目标,虽然热刺主席列维准备为凯恩标上2亿欧元的天价,但这并不能阻挡财大气粗的皇马。而凯恩承认自己在白鹿巷过得非常愉快,但他并未对未来转会皇马关上大门。

这名前锋在世预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是否想去国外踢球,而他的回答颇为暧昧。他说:“我永远不会对此作出肯定或者否定的回答,因为你不能排除任何可能。”

“这不是我迫不及待想要去做的事情,但你永远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我在这里(热刺)过得很开心,但对于未来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