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闪电突破恍如巅峰 骑士今夏这一签超值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93-109输给老鹰,这场比赛中,德里克-罗斯出战14分钟,3投2中得到了7分3助攻。

曾经德里克-罗斯也是拿到过MVP的球员,上个赛季他场均还能送出18分4.4次助攻的数据,拿着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薪。但休赛期中,成为自由球员的罗斯没有得到一份大合同,最终罗斯和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一年价值210万美元的底薪。

罗斯闪电突破恍如巅峰  骑士今夏这一签超值

罗斯迎来骑士生涯季前赛首秀

很多球队并不愿意在罗斯身上下赌注,其中一个很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罗斯的伤病史。在很多人看来,罗斯是依靠身体打球的一个球员,之前的伤病,让他损失了爆发力,损失速度,而且整个职业生涯,罗斯并不是以三分投射而著称。

显然的是,罗斯并不想轻易的认输,这个休赛期,罗斯努力训练,将自己的身体状态提升到了最好。训练营开始之后,看到罗斯的状态,前队友科沃尔就感慨,“他状态看起来很好,他在篮下做的那些动作,让我不禁感慨,以前我就见过这个。我知道他练得有多刻苦,他经历了很多,我认为这里是他实现王者归来的最佳去处。”乐福称赞罗斯,“他看起来很棒,他很饥渴。”而特里斯坦-汤普森更是表示,“球队签下罗斯赚翻了。”

之前的队内对抗赛,罗斯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征服了队友,而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我们依稀能看到这位MVP获得者往日的身影。之前很多人都质疑,罗斯身体状态下滑,加不起速度,也不敢再去对抗。而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没多久,罗斯就利用自己的加速突破,制造了一次罚球的机会。突破冲入篮下的时候,罗斯敢于去和对手对抗,敢于去制造杀伤,这样的身影,就如同他当年最巅峰时的感觉一样。

罗斯现在的状态究竟有多好呢?第二节还有2分47秒的时候,罗斯和队友的一个配合后他直接一个加速,杀入到了篮下,而即便是丹尼斯-施罗德这样的后卫也无法追上罗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将球放入篮筐,巅峰时期,这不是罗斯经常做的事情么?

当然了,之前的伤病,罗斯肯定无法找回MVP时的那种状态,但如今,他尽可能的将自己的身体状态提升到最好,这就是给予骑士队最大的帮助。今天的比赛中,罗斯出战14分钟,3投2中,得到了7分,除此之外,他一共制造了4次罚球,是首发球员中最多的,新的赛季,小伊赛亚-托马斯因伤要缺席一段时间,如果罗斯能够保持这样的身体状态,保持这样的比赛感觉,那骑士今夏的这一签无疑是超值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闪电突破恍如巅峰  骑士今夏这一签超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