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因某原因拒售票巴萨球迷 连续2场无缘现场看球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马德里竞技方面已经正式知会巴塞罗那,在10月中旬两队在西甲联赛的直接交锋中,来自于加泰罗尼亚的球迷将无法购票进场观战。

巴萨球迷无缘进入万达大都会看球

目前,欧洲主流联赛都已经进入到了为期两周的休赛期,各国国脚都在紧张备战各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本月中旬,职业联赛将硝烟重燃,而在将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将赴万达大都会球场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那无疑是一场能够左右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

不过现在看来,在该场关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球迷恐怕无法随队“西征”马德里了,因为巴塞罗那方面已经明确表示,鉴于某些“合乎逻辑的理由”,马德里竞技无法向巴塞罗那球迷出售球票,这也就意味着,红蓝死忠将连续第2场比赛无法进场支持他们所钟爱的加泰罗尼亚豪门了。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第7轮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3-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然而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当时的诺坎普球场内几乎是空无一人,加泰罗尼亚豪门在那样一种非常奇怪的氛围当中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现在看来,在本月中旬西甲联赛重新开战之后,巴塞罗那球迷恐怕依然无法到现场支持红蓝军团。

在迁入全新的万达大都会球场之后,马德里竞技在已经进行的两轮西甲联赛中取得了连胜佳绩,此外西蒙尼麾下的“床单军团”本身就实力不俗。客场面对这样一支“虎狼之师”,巴塞罗那的胜算本来就不算太高,实际上是役也是新赛季以来红蓝军团在西甲联赛中遭遇的首个强劲对手,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如果加泰罗尼亚豪门再得不到本方球迷毫无保留的支持的话,恐怕巴尔韦德的球队将会面临更大的困难。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