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假后集结备战联赛 卡帅训练强度大冲亚冠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昨天是中秋佳节,享受了5天假期的天津权健队将帅在这一天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本赛季最后一个阶段的中超联赛。训练前卡帅向全体队员送上节日祝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傍晚也通过官方微博祝所有球迷朋友节日快乐、阖家安康。

天津权健假期后重新集结备战

考虑到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赛比较疲劳,卡帅在这个间歇期给队员们放了5天假,王永珀、张鹭、孙可、王晓龙等球员利用假期带着家人充分放松调整身心。中秋节,集结日,队员们、工作人员还有卡帅为首的教练组悉数按时回到浯水道基地,大家见面的第一件事就是互道节日问候。

除了前往韩国国家队报到的权敬原、前往比利时国家队报到的维特塞尔以及正随U22国足在江阴集训的刘奕鸣,权健队其他球员均按时归队,这其中也包括帕托、莫德斯特两大外援。帕托入乡随俗,在中秋节当天直播吃月饼并“祝中秋快乐”,在网络上又火了一把。

训练前卡帅按照惯例召集大家聚到一起,节日祝福自然不可少,训练场内外弥漫着节日的气氛,但随后从下午16时到18时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课毫不含糊,也让队员们清晰了解下一阶段亚冠资格冲刺期的艰苦性。

中秋节傍晚,当大多数人已经开始团圆宴的时候,队员们刚刚离开基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其实对于投身足球事业的职业球员和职业球队的工作人员来说,本就没有什么年节,无愧无悔于每一天的汗水当中,是每个人的职业操守。在这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全体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恭祝所有球迷朋友节日快乐!阖家安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