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再放豪言:三个儿子都将效力湖人并夺冠

球哥郎佐-波尔的老爸拉瓦尔-波尔是一个永远都不甘寂寞的人。不管在别人看来,老波尔的梦想和愿望是多么的不切实际,他还是非常乐意和别人分享这一切。

球爹再放豪言:三个儿子都将效力湖人并夺冠

球爹(左二)与三个儿子合影

作为他自己创建的品牌,BBB(Big Baller Brand)这个品牌中寄托了他对自己三个儿子的希望。在他最近一次面对媒体的时候,老波尔公开表示希望自己的三个儿子都能够为湖人效力,并且夺得总冠军。ESPN的马尔卡兹在社交媒体上这么写道:“拉瓦尔-波尔告诉我,他的三个儿子都将为湖人效力,并且帮助湖人赢得总冠军。”

上个赛季,老波尔非常确信,自己的儿子会成为湖人的一员。老波尔的第一个愿望已经梦想成真,但是他的三个儿子想要都加盟湖人却并非易事,湖人肯定还会进一步的进行考察。

波尔的二儿子利安吉洛-波尔现在看起来距离NBA水平还有些距离。而小儿子拉梅洛-波尔还在成长中,哪怕他最终能够拥有NBA的水准,他也有可能被联盟其他球队选走。

在NBA历史上,兄弟效力于同一支球队的现象并不少见,不过在一支球队获得成功的情况却几乎没有。现在湖人对于郎佐-波尔的表现相当满意,而老波尔想把湖人更衣室变成波尔家族秀场的愿望能否实现,还要看魔术师约翰逊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选择。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再放豪言:三个儿子都将效力湖人并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