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才!2米21不打中锋 波神:打四号位更自如

如果你的身高和臂展都超过2米2,那么放在篮球场上妥妥的中锋人选,但是波尔津吉斯却在场上打四号位,而且他在四号位的表现要好于五号位的表现。

人才!2米21不打中锋 波神:打四号位更自如

波神:打四号位更自如

“我觉得四号位更适合我,也对球队有帮助,”波尔津吉斯说道,“尤其是我在场上面对那些没有投射能力的大前锋,我发挥会更加自如,如果我去对位中锋,我大量的体力会消耗在内线角斗上,虽然进攻上我面对五号位或许会有优势,但是在四号位我的攻防会更加自如。”

其实波尔津吉斯的见解还是很有逻辑的,波神虽然身高有优势,但是体重偏小,在面对戈伯特和德怀特-霍华德这些内线时,对他的体力消耗有多大可想而知。

当然现在流行小球战术,传统中锋也越来越少,波神已经无需长时间待在禁区内,他完全可以拉到外线发挥自己的投射能力,和篮网的比赛中他在外线的一个变向突破杀入篮下左手扣篮不但入选当日五佳进球,也充分体现了波神如果在五号位还是有自己的优势。

“四号位相对来说会矮一点,我投篮会更加轻松,”波尔津吉斯说道,“如果我的对手投篮能力不强,我就可以放心收缩篮下进行防守,这种打法我最喜欢了。”

上赛季波尔津吉斯的场均封盖排在联盟第五,新赛季他将和埃内斯-卡特以及麦克德莫特一起分享内线的出场时间。由于后两者防守能力一般,新赛季尼克斯还是会非常重视波尔津吉斯攻防两端的作用。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才!2米21不打中锋 波神:打四号位更自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