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隆考斯基大腿意外受伤 恐缺阵对阵海盗比赛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出人意料地将球队当家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列入周四夜战的伤病名单,并注明其出战成疑。这位进攻大杀器究竟能否在明天对阵海盗队的比赛中出场,还需等待赛前爱国者队的最终决定。

格隆考斯基大腿意外受伤 恐缺阵对阵海盗比赛

格隆考斯基并未出现在爱国者队周一以及周二公布的伤病名单之中。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罗布-格隆考斯基还曾与记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当时他也并未透露自己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

格隆考斯基在上周日爱国者队输给黑豹队的比赛中参与了球队所有的70次进攻回合。爱国者队自该场失利之后,还没有进行过一次常规训练。他们仅仅是身着T恤进行了简单的体能恢复。球队也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启程前往坦帕湾。

除了罗布-格隆考斯基之外,爱国者队还有6名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成疑,这其中就包括球队首发角卫斯蒂芬-吉尔摩尔。与此同时,爱国者队还正式对外宣布,角卫埃里克-劳伊(腹股沟损伤)以及跑卫雷克斯-伯克黑德(肋骨损伤)将肯定会缺席这场周四夜赛。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