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如意算盘打响!曝明夏欲卖卡瓦尼 免签桑切斯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法国《巴黎人报》的消息报道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制订出了一个“秘密计划”,以便在“不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前提之下,继续引进国际足坛顶级明星”。

巴黎有意明夏免签桑切斯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斥资2.22亿欧元签下了巴西前锋内马尔,此外还从法甲直接竞争对手摩纳哥那里掳来了“当红炸子鸡”姆巴佩(租借+1.8亿欧元买断条款),该队疯狂砸钱的引援方式,已经引起了圈内人士的强烈不满,并且遭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西甲联盟相关负责人的猛烈抨击,欧足联也明示将对大巴黎进行调查。

不过现在看来,巴黎圣日耳曼并没有放弃他们的“巨星战略”,不过在明年夏天,该队将以一种更为理智、更具智慧的方式引进国际足坛顶级明星。《巴黎人报》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零身价得到智利前锋桑切斯,此外他们还会出售乌拉圭射手卡瓦尼。这两大球星的一进一出,无疑能够让巴黎圣日耳曼在增强(至少是保持)实力的同时,还能实现账面上的盈利。

目前桑切斯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实际上今年夏天这位智利国脚前锋就曾经表达出了强烈的离队意愿,只是温格执意不肯放人,他才心有不甘的继续留在了酋长球场。按照《巴黎人报》的说法,“虽然曼彻斯特双雄、AC米兰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都希望得到桑切斯,不过凭借超强的财政实力作为后盾,巴黎圣日耳曼相信他们更有机会引得这名智利前锋来投”。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总监,是葡萄牙人安德罗-亨里克,此君堪称是一位“理财能手”。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亨里克在葡超豪门波尔图供职超过10年,而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巨龙(波尔图绰号)”一直是全欧洲最大的“黑店”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亨里克的功劳。

《阿斯报》透露,虽然今年的夏季转会期刚刚结束不久,然而亨里克已经制订出了巴黎圣日耳曼在未来两个转会期的工作计划,并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运作了,其最为主要工作宗旨,就是将球队的账面尽可能保持得“好看”一些,以便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

《阿斯报》分析指出,虽然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0场正式比赛中,卡瓦尼已经攻入了9粒进球,然而他依然会在明年夏天被巴黎圣日耳曼出售,这位乌拉圭国脚前锋的离去,不仅能够给桑切斯“腾地方”,也能让目前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过的更加开心,可谓是一举两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