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换东家?权健高层:冲亚冠关键期有人故意造谣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结束了自己的短暂假期,昨天与全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上,正式开始备战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虽然最近不断有卡纳瓦罗有意执教其他队伍的传闻出现,但这显然影响不到天津权健队的训练。其实,无论对于天津权健队还是卡纳瓦罗,继续合作下去,完成共同制定的目标才是双方最好的选择。【

最近一段时间,不断有中超其他俱乐部队有意招揽卡纳瓦罗的消息传出,对于这样的消息,天津权健队内部也有些无奈。“马上就要进入争夺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名额的冲刺阶段了,出现这样的消息很可能影响到全队的成绩。其实大家仔细想想就会知道,无论是卡帅自己,还是传言中的那些俱乐部,现在都还没到考虑这样事情的时候啊。所以我们甚至怀疑是有人故意放出的谣言。”一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高层人士这样对记者说道。

权健高层否认卡纳瓦罗出走消息

对于目前的这些传言,卡纳瓦罗本周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未来还是希望回到欧洲执教。这也间接否认了他离开天津权健队后还将继续执教中超俱乐部队的传闻。卡纳瓦罗说:“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经验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未来能够在意大利或者欧洲找到俱乐部队执教,我想要和球员们分享我的想法。”

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强调,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打算。他说:“卡纳瓦罗很努力,他希望率队取得好成绩,他也很希望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给权健球迷、给全国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我很喜欢他。并且我也希望他能够在我们俱乐部通过执教的经历,能够不断地去完善自己,去成长,然后未来成为世界最顶级的好教练。至少现在我没考虑过换主教练。因为我们配合得很好,也很默契。”

卡纳瓦罗去年在接手天津权健队时就曾表示,自己和俱乐部有一个长远的计划,其中就包括在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这一年多的时间,天津权健队的球员配置不断升级,俱乐部管理者对于卡纳瓦罗的支持和信任度不断提升,这是在其他地方都很难得的待遇。所以卡纳瓦罗目前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个平台。相信只有卡纳瓦罗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心协力,一起去完成既定的目标,就像他说的那样继续提高自己,增加经验,那么他在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再奔赴欧洲执教才是最好的选择。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