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超级新星:这一夏太充实 全身心备战新季

新疆超级新星:这一夏太充实 全身心备战新季

阿不都进步快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在自己的微博上,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自己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并发布了自己打理新发型的照片。

新疆超级新星:这一夏太充实 全身心备战新季

阿不都微博截图

“充实的度过了2017的夏天,入秋意味着全身心备战新赛季。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在自己的微博上,阿不都沙拉木这样写道。”

除了发微博外,阿不都沙拉木还发布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是阿不都沙拉木打理发型时的场景。很显然,在将发型整理的一丝不乱后,小伙的整体造型显得更富美感了。

在今年夏天,阿不都沙拉木过的非常充实,他先是跟随国家队打了一系列的热身赛;紧跟着帮助新疆在全运会上拿到亚军;此前又跟随新疆打了男篮亚冠的比赛。尽管在与阿尔利雅得的较量中意外受伤,但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新赛季,由于周琦离队的缘故,阿不都沙拉木的成长速度,将成为球队能否卫冕的关键因素。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