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不满遭联盟总经理无视:要打爆你们球队

NBA官网公布联盟总经理调查结果,在最佳中锋的投票中,热火核心“白边怀特塞德一票未得。对此,白边显得相当不满,表示他将打爆那些投票的总经理们的球队。

白边不满遭联盟总经理无视:要打爆你们球队

怀特塞德

在新赛季联盟最佳中锋的总经理投票中,唐斯获得了最高票数,得票率为28%,浓眉哥以24%排在第2,小加索尔考辛斯分别得到21%和14%的支持率。另外在投票中,戈贝尔德雷蒙德-格林、约基奇和小乔丹也都获得了票数。

由于投票规定,球队总经理不允许投给己队球员,最终在这项投票中,热火当家中锋白边没有获得一张选票。对于这个结果,白边显然非常不高兴,表示要在新赛季打爆那些总经理们的球队,来证明自己。

“我会继续打爆他们的球队。”怀特塞德说道。

在上赛季,怀特塞德场均能够贡献17分和14.1个篮板,成为联盟篮板王。而在2015-16赛季,怀特塞德以场均3.7个封盖成为盖帽王,他毫无疑问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尽管贵为联盟篮板王和盖帽王,但怀特塞德并未得到外界足够的认可,他没有获得过全明星,也没有入选最佳阵容,在这次最佳中锋的评选中也是一票未得。

怀特塞德的愤懑可以理解,于是,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马上站出来,为爱将说话,安抚他的情绪。

“我不关心别人怎么说,但事实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怀特塞德都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边不满遭联盟总经理无视:要打爆你们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