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海因克斯复出第4次执教拜仁 救火至本赛季结束

腾讯体育10月5日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海因克斯将复出执教拜仁,他和拜仁的合同将到本赛季结束。

曝海因克斯复出第4次执教拜仁 救火至本赛季结束

海因克斯

海因克斯今年已经72岁,他此前已经3次执教拜仁,这次将是其第4次成为拜仁主帅。1987-88赛季,海因克斯取代拉特克执教拜仁,带领球队两次获得德甲冠军,不过由于对球员失控,导致在1990-91赛季中途下课。

2008-09赛季下半程,赋闲在家的海因克斯临危受命接替下课的克林斯曼,成为拜仁临时主教练,他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不过赛季结束后就离开。2011年3月,海因克斯第三次入主拜仁,2012-2013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三冠王。2013年6月,海因克斯正式宣布退休。

最近几年,每当拜仁表现不好的时候,都会有不少拜仁球迷提起海因克斯。在安切洛蒂下课后,海因克斯也被认为是拜仁新帅候选,这位老帅和拜仁俱乐部高层之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图片报》透露,海因克斯将会第4次成为拜仁主帅,不过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只签到本赛季结束。对于拜仁而言,年龄比较大的海因克斯只是承担临时救火角色。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