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领衔五大挑战者阻击勇士 火箭机会最大?

在NBA官网公布的总经理投票中,勇士获得总冠军的得票率高达93%。哪支球队能在新赛季阻击勇士卫冕,成了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NBC体育》列出了最有实力挑战勇士的5支球队,按排名先后分别是骑士火箭雷霆马刺凯尔特人

骑士领衔五大挑战者阻击勇士 火箭机会最大?

詹姆斯

1、骑士

骑士再度成为勇士的头号挑战者,有两个最重要的原因,一是他们在东部,有可能再度杀入总决赛,去阻挡勇士;二就是詹姆斯,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詹姆斯仍能够统治比赛,并且让身边的队友打得更加轻松,但骑士想要扳倒勇士,还需要做更多事情,首先他们要打出更好的防守。

小托马斯需要恢复健康,至少展现出上赛季九成的状态。克劳德和乐福这对全新的前场组合必须要奏效,另外像罗斯汤普森韦德(或者是J-R-史密斯)等板凳球员,得打出出色的表现。相比其他挑战者,骑士进入总决赛机会更大,因此在这份榜单上排在第1。

2、火箭

骑士领衔五大挑战者阻击勇士 火箭机会最大?

保罗哈登

火箭上赛季的进攻就高居联盟第2,他们又在休赛期引进了保罗。如果保罗和哈登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那火箭的进攻足以和勇士媲美。现在的挑战是在防守端,这也是火箭上赛季的短板。但新赛季,保罗的到来将提升火箭的防守,莫雷还签下了塔克和巴特莫两员大将。火箭提升锋线防守能力,就是为了遏制勇士的进攻。

从纸面阵容而言,火箭可能是最有机会击败勇士的球队。但在对火箭抱以足够大的期望前,我们要先看看这支球队在常规赛中的磨合情况。

3、雷霆

骑士领衔五大挑战者阻击勇士 火箭机会最大?

雷霆三巨头

雷霆是以防守为基础的球队,他们上赛季防守能排进联盟前十。而现在,雷霆有罗伯森和亚当斯两个防守大闸,还通过交易得到了乔治。而在进攻端,如果乔治、韦少和安东尼能融合,他们愿意彼此牺牲,打出好的团队篮球,球队的进攻也有望跻身联盟前十。击败勇士是雷霆的目标,现在就看他们的实际行动了。

4、马刺

骑士领衔五大挑战者阻击勇士 火箭机会最大?

马刺得到盖伊

马刺上赛季防守傲视全联盟,他们有一个MVP级别的莱昂纳德作为球队领袖。休赛期,马刺失去了戴德蒙和西蒙斯,但签下了盖伊,提升了球队板凳的火力。马刺依然会延续自身稳定的表现,他们就是西部的试金石。但新赛季,除了勇士,还有一到两支球队的实力可能在马刺之上。

5、凯尔特人

骑士领衔五大挑战者阻击勇士 火箭机会最大?

凯尔特人三巨头

凯尔特人可能会在2018-19赛季更有挑战力,但或许,他们的进步会超出外界的预期。有了欧文海沃德霍福德,凯尔特人在三条线上都有了核心球员,辅以斯马特、杰伦-布朗和塔图姆等不错的球员,球队实力不可小视。更何况,凯尔特人有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史蒂文斯,他们身处东部,也增加了进入总决赛的概率。只是布拉德利和克劳德离队,让凯尔特人失去了对抗勇士的两大武器。(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领衔五大挑战者阻击勇士 火箭机会最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