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申办2030世界杯 中国最大对手?

腾讯体育10月5日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这三个国家的总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总统府宣布了这一消息。

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申办2030世界杯 中国最大对手?

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三国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由于2030年是世界杯创办一百周年,国际足联很可能会为南美洲申办开绿灯。乌拉圭就是1930年世界杯东道主,他们也是该届世界杯的冠军得主。乌拉圭联合阿根廷、巴拉圭一起申办2030年世界杯。

尽管要在四年后,国际足联才会放开2030年世界杯的申办申请,但南美三国准备提前做准备,毕竟届时竞争会非常激烈。此前,有很多媒体都报道了中国可能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消息,国际足联也倾向于中国。尽管中国足球水平有限,但经济水平很高,有足够的实力举办好世界杯。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