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全明星:詹皇库里队长 火箭双雄替补

(文/Kevin Pelton和Chris Herring ESPN撰稿人) 近年来,全明星正赛缺乏竞争性,与此同时,西部全明星队的天赋优势愈加明显。而在昨天,联盟宣布更改全明星正赛的组队模式,由东西部队长用选秀的方式组建球队。

ESPN预测全明星:詹皇库里队长 火箭双雄替补

库里詹姆斯

尽管具体细则尚未出炉,但有一些规则已经确定。全明星评选方式跟上赛季相同,球迷、媒体和球员投票,决定东西部全明星各五名首发人选,之后教练投票决定东西部全明星各七名替补人选;东西部投票数最高的球员将成为队长,他们将挑选各自球队的剩余11人;联盟将确保球迷、媒体和球员选出来的首发球员,依然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队长会首先在首发球员中挑选,组建首发阵容,之后再在替补球员中挑选。

为了模拟2018年全明星选秀状况,预计詹姆斯和库里将获得东西部球员中最高的票数,成为队长。入选东部全明星的首发球员预测是詹姆斯、字母哥沃尔欧文乐福,替补则是波神、比尔洛瑞德罗赞海沃德沃克和迈尔斯-特纳;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预计为库里、杜兰特、韦少、莱昂纳德和“追梦”格林,替补为哈登保罗浓眉哥唐斯、乔治、巴特勒和汤普森

ESPN预测全明星:詹皇库里队长 火箭双雄替补

2018全明星阵容预测

Chris Herring模拟詹姆斯的选择,他首轮选韦少,Kevin Pelton则假设代表库里,他选的是杜兰特。

“杜兰特看起来是更好的头号选择,但詹姆斯可能会想要和他对抗,而去选择韦少。”Chris Herring解释道。

“如果不是队友关系,库里还真应该在杜兰特和莱昂纳德之间考虑下谁更适合去对位詹姆斯。”Kevin Pelton说道,“但从上赛季总决赛来看,杜兰特是最适合挑战詹姆斯的球员。”

第二轮选秀,Chris Herring为詹姆斯选择了格林,他们是好朋友,詹姆斯会享受跟好朋友一起打球。而Kevin Pelton为库里选中莱昂纳德,后者将和杜兰特联手对抗詹姆斯。

之后的第三轮和第四轮选秀,詹姆斯选择了字母哥和沃尔,库里则选择了乐福和欧文。这样一来,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将是詹姆斯、韦少、格林、字母哥和沃尔,西部全明星首发则是库里、杜兰特、莱昂纳德、乐福和欧文。

在替补球员的选择中,Chris Herring率先为詹姆斯选择了保罗,两人不仅是亲密无间的好友,而且在球风上也非常适合搭档。Kevin Pelton为库里选择了勇士队友汤普森。而第二轮,詹姆斯将选择浓眉哥,库里对应选择一个内线球员唐斯。第三轮,詹姆斯选择乔治,库里挑选吉米-巴特勒

哈登直到替补球员选秀第四轮才会被詹姆斯挑走。“哈登或许不是观赏性太足的球员,但保罗会喜欢这个选择。”Chris Herring说道。而在这一轮,库里选择的是波尔津吉斯。最后三轮,詹姆斯分别选择比尔、德罗赞和沃克,库里选的则是洛瑞、海沃德和迈尔斯-特纳。

这样一来,2018年全明星赛,东部首发阵容将是詹姆斯、韦少、字母哥、格林和沃尔,替补是保罗、哈登、浓眉哥、乔治、比尔、德罗赞和沃克,西部首发阵容是库里、杜兰特、莱昂纳德、乐福和欧文,替补是汤普森、唐斯、巴特勒、波尔津吉斯、洛瑞、海沃德和迈尔斯-特纳。这样的东西部全明星对决,是不是更有悬念了呢?(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全明星:詹皇库里队长 火箭双雄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