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全明星应选联盟top24 而非东西区各12人

据美国媒体《thescore》报道,最近NBA全明星赛的改革引发各方面的热议,而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这个时候更是抛出他对于全明星赛的个人观点:全明星应该选全联盟最强的24名球员,而不是要东西部各12名。

科尔:全明星应选联盟top24 而非东西区各12人

勇士主帅科尔

NBA官方正式宣布,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将不再分成东部队和西部队,而是由两队的队长(东西部票数最多的球员)从入选的全明星球员当中进行挑选,以此来分队进行比赛。

虽然全明星赛的赛制改革,但是选拔的过程却没有改变,东西部各选12名球员,其中两队的10名首发球员由球迷、现役球员和媒体投票产生。剩下的14名替补球员,则由各队主教练选出。

在谈论起最近NBA全明星赛的改革时,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则有不同的看法,他比较倾向于哪怕是在明星的选拔阶段,就取消东西部的区域限制。

“如果是在全联盟范围当中选出24名全明星球员,那样恐怕会非常有意思。”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也就是说,不再需要在东西部各选出12名球员了。如果他们真的乐意这么做,并且选出24名最优秀球员的话,那么这个方式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尊重现在联盟所做的全明星改革,他们也的确正在努力变得更好,就这点来说我觉得很棒。”

一直以来东西部实力格局的不同都成为备受争议的话题,西部一向以来都被认为实力更强,而且球队和球员也更有天赋。而随着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保罗-米尔萨普以及卡梅罗-安东尼这些全明星球员也从东部的球队开始流向西部球队,这种东西部实力差距会更加明显。

在这种情况下,要让西部选出12名全明星球员,那么谁将入选,谁又该放弃,会是个非常困难的决定。

当然,如果是按照科尔的这种说法,在全明星球员开始选拔的时候取消区域限制,那么名单当中的绝大多数人都会是西部球队的球星,届时东部会出现非常明显的人丁凋零的状况。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全明星应选联盟top24 而非东西区各12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