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eStar能否终结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三周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EDG.M对阵WeFun, AS仙阁对阵JC,XQ对阵eStar。

升班马EDG.M对阵WeFun 谁将更胜一筹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eStar能否终结连败

EDG.M战队

EDG.M在前两周的比赛里拿到三胜一负的战绩,仅仅在小分上落后RNG.M一分,排在B组的第二名。尤其上一周的两场比赛全部取胜,接连战胜sViper和YTG之后,士气正盛。正欲冲击小组榜首。而接下来的比赛,只要EDG.M击败WeFun,就将暂时的登上B组的榜首,在EDG.M极强的争胜欲望下,EDG.M必将奋力出击。

反观WeFun这边,前两周拿到两胜一负的战绩。在前两周仅仅出站三场的情况下拿到小组的第四名。WeFun战队核心Evidoer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射手体系打的风生水起。采访当中,WeFun表示天明和Tattoo已经融入了战队,将战队实力又提升了一个层次。EDG.M想要在WeFun身上拿走比赛的胜利,双方必将展开一场激烈的鏖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季冠军AS仙阁对阵JC AS仙阁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eStar能否终结连败

AS仙阁战队

AS仙阁在前两周仅仅拿到一胜两负的不够理想的成绩,排名A组垫底。不过在上一场比赛当中,AS仙阁成功复仇银河战舰AG超玩会,拿下赛季首胜。这更是AS仙阁 自从春季赛季后赛输给AG超玩会后时隔126天、15连败之后的再一次胜利。这场胜利极大的鼓舞AS仙阁战队的士气,赛后采访AS仙阁也是说到他们只是战胜了自己,接下来的比赛,更将打出更好的表现。

JC这边则是在前两周拿到两胜两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上一场比赛当中,更是爆冷击败银河战舰AG超玩会,让人记住了这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赛后采访当中,JC老王也是说到,这个版本要赢就要快,例如姜子牙体系。所以接下来的比赛,AS仙阁想要在JC身上拿到分数,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让我们尽情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XQ对阵eStarPro eStarPro能否终结连败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eStar能否终结连败

XQ比赛现场

XQ在前两周拿到仅仅拿到一胜两负的战绩,但在A组战绩普遍不好的情况下,暂时排名小组第三。但XQ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凭借泰神的达摩出色发挥,逆转击败JC拿到赛季首胜。在赛后的采访当中,XQ也是说道,希望大家看到更加全面的我们。接下来面对eStarPro,双方都对彼此特别熟悉,让我们一起期待比赛。

反观eStarPro这边,在前两周的比赛当中,仅仅拿下一胜三负的战绩,成绩不佳,排名小组第五。在赛季开赛首场拿下胜利之后,接下来的比赛当中遭遇三连败。而对于eStarPro这样的老牌强队,连败是尴尬而且不能被接受的,eStarPro必将为终结目前的尴尬连败而奋起出击。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享受两队带来的精彩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