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获2017年足球传奇奖 比肩贝利达格利什

腾讯体育10月4日 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近日在伦敦出席了慈善晚宴,他被颁发了2017足坛传奇奖,曾经执教过杰拉德的霍利尔给昔日弟子颁奖。

杰拉德从霍利尔手中接过奖杯

曾经获足坛传奇奖的球员包括了贝利、达格利什等昔日巨星。整个职业生涯,杰拉德一共为利物浦、洛杉矶银河与英格兰队出场860场,为三狮军与俱乐部总计打入212球,赢得9个各项赛事冠军。获得足坛传奇奖,也是对杰拉德伟大职业生涯的嘉奖和肯定。

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给杰拉德颁奖,哈维-阿隆索、卡拉格、海皮亚和等前利物浦球员也来到现场祝贺杰拉德。杰拉德表示:“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为利物浦踢球并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次能够获奖我感到很荣幸。”

前队友阿隆索盛赞杰拉德:“我们曾经一起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有过许多高光时刻,也有过不少低谷。杰拉德配得上这一奖项,他是这项运动中的真正传奇,我们都很欣赏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