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尔兰VS德国前瞻:晋级关键战 穆勒成焦点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5日晚19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9轮,德国客场挑战北爱尔兰。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德国战平即可出线

比赛看点:

德国战平即告出线:小组赛8轮过后,德国以全胜战绩高居小组第一,而北爱尔兰则位列第二,因此本场比赛将是C组的榜首之战。目前德国领先北爱尔兰5分,本轮只要战平拿到1分,德国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而对于北爱尔兰来说,只有取胜才能保住理论上的头名晋级希望,否则还要与其他小组的第二名进行横向比较。

德国射手因伤倦勤:对于德国队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当红前锋维尔纳的伤缺,因为眩晕的问题,他将缺席这两场关键的世预赛,而勒夫极有可能将再度采用无锋阵和对手周旋。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托马斯-穆勒已经代表德国队出战87场,是这一期名单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将扮演攻击线的核心角色,而穆勒能否在国家队找回状态也值得关注。

北爱尔兰老将伤缺:在北爱尔兰阵中,已经出场108次的老将阿朗-休斯将因伤休战。邓弗姆林的后卫莫里斯将接替他进入北爱尔兰名单。另外,37岁的老将麦考利伤愈重返名单,他有可能扮演防线核心的角色。对于北爱尔兰来说,这将是一场必须争取获胜的生死战,因此他们在主场不会保守,必将主动出击全力进攻。

交锋往绩德国占优: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6次交锋记录,德国10胜4平2负占据上风,进35球失13球。两队此前的首回合交锋,德国主场2比0击败北爱尔兰,进球者是德拉克斯勒和赫迪拉

伤停信息:

北爱尔兰:阿朗-休斯

德国:维尔纳、诺伊尔

预计首发阵容:

北爱尔兰(4-4-2):

门将:麦克格文

后卫:弗拉纳甘、麦考利、埃文斯、布朗特

中场:史蒂芬-戴维斯、诺伍德、弗格森、达拉斯

前锋:拉费蒂、马杰尼斯

德国(3-4-2-1):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博阿滕、胡梅尔斯、穆斯塔菲

中场:基米希、托尼-克罗斯、格雷茨卡、萨内

前腰:斯廷德尔、托马斯-穆勒

前锋:瓦格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