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年老臣说甩就甩?曝阿森纳拒绝与小老虎续约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最近几个赛季中,沃尔科特阿森纳正变得越来越边缘化。据英国媒体报道,枪手主帅温格已将这名边锋排除在了未来计划之内,他拒绝与沃尔科特完成续约并准备在冬窗将这位效力11年的老臣子出售。

沃尔科特与贝尔、张伯伦、钱伯斯师出同门,一样来自于南安普顿青训营。这名边锋在2005年进入圣徒一线队,而2006年1月他就被慧眼识人的温格看中,当时阿森纳花费了500万英镑将他带到了兵工厂。

温格和沃尔科特已经共事11年

在温格的悉心调教下,沃尔科特不断取得进步,在球队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他与威尔希尔、张伯伦、詹金森、吉布斯五人一度被温格视为了枪手未来的栋梁,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们如今的发展都不尽如人意。

几次重伤阻碍了沃尔科特的成长。尤其是在2014年1月,这名前锋在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战中伤到膝盖十字韧带,他因此休战了10个月之久,原本引以为傲的爆发力也受到了影响。如今沃尔科特在阿森纳正变得越来越边缘化,桑切斯厄齐尔才是球队核心。

而沃尔科特的周薪高达11万英镑,在队中仅次于桑切斯、厄齐尔、拉卡泽特,这个数字与他的地位显然不能匹配。温格不想同他续约,并且已经动了将他出售,腾出空间引进新援的念头。“教授”愿意在明年1月就将这名前锋送走。好在沃尔科特并不缺少买家,包括西汉姆联、埃弗顿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都对他很有兴趣。

目前沃尔科特与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下18个月,枪手方面不愿意让他进入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特别是在桑切斯、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上吃亏后,这两人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一年,曼联、曼城以及巴黎圣日耳曼正虎视眈眈。因此阿森纳不想在沃尔科特的合同问题上重蹈覆辙。

而沃尔科特也已经萌生去意,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临近,他迫切希望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以争取在三狮军团阵中占据一席之地。因此,他希望在明年1月离开枪手,而不是坐在替补席上蹉跎时光。这名前南安普顿球员本赛季在英超中只获得了46分钟上场时间。桑切斯、厄齐尔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而新加盟球队的拉卡泽特也逐渐适应了英超联赛,因此沃尔科特随后的机会可能将越来越少。

(卡特莫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