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蓝军替补射手:多抱怨才能上场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自从转会切尔西后一直上场不多,他开玩笑地表示,或许自己需要多多抱怨才能有机会进入球队首发。

这名24岁前锋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他在马赛扬名,效力期间总共为这支法甲球队出战78场打入33球。然而,自从去年夏天转会切尔西,巴舒亚伊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替补席上度过的,上赛季他仅仅只首发过一场英超联赛。过去他一直被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压制,而本赛季蓝军则买下了另一名西班牙球星莫拉塔

巴舒亚伊在上周中帮助蓝军绝杀马竞

只是如今莫拉塔的受伤给了巴舒亚伊担纲主力的机会,前者在上轮联赛与曼城比赛时受伤下场。核磁共振扫描证实西班牙人拉伤了腿筋,他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才能康复。而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切尔西就将客场挑战水晶宫,莫拉塔很有可能错过这场伦敦德比。

但上一场莫拉塔伤退后,蓝军主帅孔蒂的排兵布阵却令球迷有些摸不着头脑,因为他选择的替补球员是中场威廉,而不是巴舒亚伊。比利时人在孔蒂心中的地位显然不是太高,但实际上巴舒亚伊的进球效率还是颇为可观。上赛季他在联赛中每72分钟就能贡献一粒进球,堪称高效。

莫拉塔的受伤能否令巴舒亚伊上位还有待观察,但这名前锋本人非常希望能在世界杯开战前成为球队主力。他甚至开玩笑地表示,为了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他需要向俱乐部多多抱怨。

他说:“我要取得更多进球,踢得更有效率,训练得更加卖力……或许我还需要多多抱怨,这可能会有作用的(大笑)。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最终决定取决于主教练。”

“在我得到上场机会的时候,我其实踢得非常高效。但我不是一个昂贵的场边小丑,我也首发踢过一些比赛,或许我并不是国家队主力,但我踢得很有效率,只要上场,我就会竭尽全力。”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