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乙队宣布恒大旧将加盟 35岁吉拉迪诺委身弱旅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意大利乙级联赛俱乐部斯佩齐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老将吉拉迪诺签约,在加盟这支球队后,吉拉迪诺获得了10号球衣,作为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原本有机会加盟水晶宫,但是他不想背井离乡,最终还是选择了意大利乙级联赛球队。【

加拉迪诺加盟意乙队

吉拉迪诺是一名35岁的老将,他的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意大利劲旅,包括维罗纳、帕尔马、AC米兰、佛罗伦萨和热那亚。2014年,吉拉迪诺曾经效力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期间出场了17次,仅仅打入了6球。虽然帮助恒大夺得了中超联赛冠军,但是作为恒大重金引进的球员,他的发挥没有达到预期,随后被租借于佛罗伦萨,2015年8月,吉拉迪诺同恒大解约,随后和巴勒莫签约。上个赛季,他先后效力恩波利和佩斯卡拉,在联赛出场了19次,都没有破门。

恒大旧将吉拉迪诺曾加盟巴勒莫

一度没有意甲球队愿意问津吉拉迪诺,不过英超的水晶宫向他伸出了橄榄枝,然而这位老将不希望离开意大利,最终他还是和意大利乙级联赛球队斯佩齐亚签约,在加盟新东家后,吉拉迪诺也避免了在新赛季无球可踢的局面。

作为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代表蓝衣军团出场了57次,打入了19球,他也力助里皮的国家队在2006年问鼎过世界杯冠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