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哭晕!FIFA驳回蓝狐上诉 葡萄牙国脚一月注册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根据BBC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已经正式驳回了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关于注册前葡萄牙体育队长阿德里安-席尔瓦的上诉,这名蓝狐在夏天花费2200万英镑引进的葡萄牙国脚只能等到一月转会窗开启时才能完成注册。

今年28岁的阿德里安一直是蓝狐心仪的引援目标,去年夏天他就曾与莱斯特城传出过绯闻。阿德里安在场上司职后腰,之前是葡萄牙体育的队长和中场核心,并且是去年葡萄牙欧洲杯冠军阵容中的重要成员,共为国家队出场过20次,并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上攻入了国家队处子球。

阿德里安-席尔瓦是作为德林克沃特的替身被莱斯特城引进的,但由于德林克沃特加盟切尔西的时间已经非常接近转会截止的时间,留给莱斯特城操作席尔瓦转会的时间非常有限,据悉莱斯特城当时曾向FIFA提出延时,不过最终阿德里安转会材料的提交时间还是超时了14秒。

在被告知无法为阿德里安注册之后,莱斯特城始终在进行上诉,但国际足联迟迟没有进行回应。直到今天国际足联正式驳回了莱斯特城队的上诉,这表明阿德里安-席尔瓦只有等到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窗开启之时才能在莱斯特城完成注册,为蓝狐出战。这对于莱斯特城和阿德里安本人来说都是个坏消息,他的世界杯前景也将蒙上阴影。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