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中国赛是磨合良机 买礼物要听从建议

(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 柳建宇、杜巩、王丽媛、王盾、石啸宇、张心刚)北京时间10月4日,2017年NBA中国赛即将在明日下午拉开第一场比赛的战幕,勇士对阵森林狼,这两支年轻但是天赋超群的球队之间的对决,备受期待。尽管在备战期间,但是安德鲁-维金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他在中国的所见所闻。

维金斯:中国赛是磨合良机 买礼物要听从建议

维金斯接受采访

作为2014年的状元秀,维金斯也是备受球迷关注的年轻球员之一,虽然年轻,但是随队在NBA当中到处征战,他所去过的城市也不少。那么,深圳这座城市留给他的印象,和他以前的去过的城市有什么不一样么?“老实的说,感觉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两座城市都非常漂亮。”维金斯回答说。

1995年出生的维金斯还非常年轻,而这样的年轻人往往也非常喜欢新奇的东西。“是啊!我喜欢去尝试不同的东西。今年,我也来到了新的城市体验了。”维金斯直言不讳。

森林狼在2017年休赛期当中进行了一系列重磅运作,通过交易换来全明星后卫吉米-巴特勒,又引进了杰夫-蒂格和泰-吉布森,外加前年度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加盟,让他们瞬间成为阵容非常有深度的球队。

在有那么多新面孔的情况下,维金斯也将这次的中国赛当作是森林狼非常好的磨合的机会。“当然,我们长途跋涉地来到中国打季前赛,去备战新赛季,这些肯定有利于球队建立良好的化学变化。”

来到中国之后,除了备战季前赛之外,维金斯也还有其他的一系列活动。“我们昨晚上就一起吃了饭,不过至于购物这事情吧,就得根据时间安排来决定了,要在训练结束之后才可能有时间。”维金斯说道。

当记者问及维金斯,千里迢迢地来到中国之后,打算带些什么礼物回美国时,这名状元郎就开始陷入到迷茫模式:“礼物吗?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看来在选礼物这事情上,维金斯还得求助记者。当记者向维金斯推荐丝绸、瓷器这些礼物时,便让这名森林狼的未来之星恍然大悟,表示会根据记者的推荐去看看对应的礼物。

以下为采访实录:

Q:深圳和你之前去过的城市有什么不同吗?

A:老实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两座城市都很漂亮。

Q:你喜欢一些新奇的东西吗?

A:是啊,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今年也来到了新的城市。

Q:你认为这次的中国赛会是一个建立球队化学反应的好机会吗?

A:当然,我们经历旅途,来到中国参加季前赛,备战新赛季,这当然有利于我们的队伍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

Q:你们全队有没有安排一些活动,比如购物或者聚餐之类的?

A:我们昨晚一起吃了饭,至于一起去购物的话,这得根据时间决定,要在训练之后才能找时间。

Q:你会准备什么礼物带回美国呢?

A:礼物吗?这我还真不知道,你有什么推荐吗?

Q:像丝绸、瓷器这些都很好。

A:好的,我会去看看。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中国赛是磨合良机 买礼物要听记者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