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勇士能赢任何人 不相信汤神会降薪续约

(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 柳建宇、杜巩、王丽媛、王盾、石啸宇、张心刚)2017 NBA 中国赛即将拉开帷幕。10月4日上午,勇士森林狼两队来到深圳市体育馆,开始中国赛前的公开训练。训练开始之前,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媒体群访,称期待再度听到中国球迷欢呼声,认为勇士能战胜任何对手,同时对汤普森降薪续约的观点发表了看法。

库里:勇士能赢任何人 不相信汤神会降薪续约

库里接受采访

以下为库里与媒体对话实录:

记者:飞到深圳的航班时间很长,你在飞机上都干什么了?

库里:我差不多和身边的每个人都聊了会儿天,读了本书,看了……不对,我没看电影。唯一没做的事情就是睡觉,因为想调整时差。

记者: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全明星的改革,你对此怎么看?

库里:肯定会很有意思,球迷肯定希望知道谁会选谁,场上的场面肯定不一样。东部球员和西部球员一队,这和之前相比有了巨大改变,肯定很有意思。希望这次改变能让全明星赛,让整个故事线更加有趣。

记者:你会选谁做队友?

库里:现在还太早了,等二月份再说吧。

腾讯体育:四年前你就曾参加中国赛,但当时湖人队更像是中国的“主队”。如今再度参加中国赛,勇士队成了主队,你有怎样的感受?

库里:的确不一样了,时代变了。上一次中国赛之后,我们赢得了两个冠军,球队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时刻,球迷数量也在不断上涨,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都是如此。对于勇士这次能得到怎样的欢呼,我非常期待。我曾经和赞助商来过中国几次,但此番再度与球队一起来到中国,一定很有意思。

腾讯体育:汤普森说要降薪留在勇士,你怎么看?

库里:我才不信他呢。

腾讯体育:今天是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此刻你正在国外打球,有什么感受?

库里:没关系,和大家在一起“团聚”,感觉也很不错。不过不好意思,害得你们中秋节也得工作。

腾讯体育:吃月饼了么?

库里:还没吃,好吃么?

腾讯体育:很好吃。

记者:如何看待明天的比赛?

库里:很兴奋。每场季前赛都是我们提高水平的机会。我们的对手是森林狼队,球员很有才华,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大考验。希望球队保持健康,好好休息,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表演。

记者:谈谈今天公布的全明星改革吧,现在改成了选人制度。假设你来选,名单里还有三个队友,会不会感到压力很大?

库里:一点儿不会。从小我就习惯了在野球场上随机选队,上场比赛,开放的场馆里一向如此。所以这次全明星改制也会很有意思。对于球迷来说,看到全明星球队上演不同组合,东西部球星同属一队,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记者:有没有义务前三位都选勇士球员?

库里:我要是没选,他们肯定会生气。

记者:但如果詹姆斯把格林选走了怎么办?

库里:希望到时候把我们之间的对话都实时贴出来吧,但应该不会发生。

记者:库里,你听到那段播客了么?汤普森说自己愿意少拿钱,降薪续约勇士,保持球队阵容完整。你们之前谈过这件事么?结果是什么?

库里:这反映出球队的文化,也是汤普森的性格。当然,离这事儿还很早,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汤普森既然能这么想,就代表他对球队的态度,关心的只有胜利。我当然是全力支持他,想和他一起打球,毕竟职业生涯不长,我们希望能延续现在勇士队的良好氛围。但谁都有权利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无论是为球队好还是为个人好,NBA 就是这样。但正如我所说,这是勇士队文化的展现。我们已经取得了成功,还想取得更大的成功。

腾讯体育:谈到对手森林狼队,他们在夏季休赛期动作很大。你对此怎么看?认为他们有机会挑战勇士队么?

库里:只要我们自己不出问题,就有信心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但与此同时,我对其他球队夏天的重建,积攒的能量同样表示尊重。面对这些对手,不能掉以轻心,他们都有冠军的野心,其他 29 支球队都是如此。下个赛季一定非常有意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勇士能赢任何人 不相信汤神会降薪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