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昆仑鸿星逆转四连胜拉达 华裔双星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凭借华裔双星建安和袁俊杰的两粒进球,以2-1逆转陶里亚蒂拉达,近两个赛季对阵拉达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昆仑鸿星海云意外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10月6日,昆仑鸿星将迎战马钢城冶金队。

KHL昆仑鸿星逆转四连胜拉达 华裔双星大放异彩

双方剑拔弩张

比赛焦点

昆仑鸿星上一轮击败了汽车人,以9胜7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七,球队距离东部第三只有5分差距,因此此役对阵弱旅拉达除了全取3分,还需多拿净胜球。之前双方三次交锋,昆仑鸿星保持不败,此役如果胜出,将取得对阵拉达队四连胜。

人员方面,上一场打进反超入球的叶劲光和最近状态不错的图勒松都因暴力犯规缺席,昆仑鸿星从VHL征调了两名锋线球员,来自俄罗斯的米哈伊尔-默金和加拿大的布莱登-奥唐尼尔。

比赛进程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前场逼得非常凶,拉达队直到比赛进行了约4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随后的比赛,布雷强行突破被裁判判罚犯规,遭到离场两分钟的处罚。14分58秒和15分08秒的时候,不到一分钟,昆仑鸿星有两人被罚,拉达队抓住五打三的机会,由55号格诺威破门得分,场上的比分为1-0。虽然昆仑鸿星对这个进球提出异议,经裁判回看,该进球有效。

该进球后51秒,昆仑鸿星的努力就收到回报,47号建安在人数不占优的情况下,接到24号队友齐布楚拉的妙传打进一球,将比分追平。这一节末段,海云与队友发生碰撞,导致受伤,据悉,海云疑似韧带撕裂,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这一节,昆仑鸿星射门15次,拉达队26次,昆仑鸿星射正6次,拉达队射正11次。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袁俊杰和队友不断从两个边路发动攻势,在拉达队门前制造险情,不过对手的防守非常顽强,后卫和门将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即便如此,昆仑鸿星并未放弃进攻,比赛进行到31分39秒的时候,93号袁俊杰接到队友23号波尼卡罗夫斯基和55号沃洛比的助攻,冷静射门得分,昆仑鸿星比分2-1反超。之后的比赛,昆仑鸿星士气大振,进攻更加积极主动,不过袁俊杰等人并没有将射门转化为得分,两节战罢,场上的比分还是2-1。这一节,昆仑鸿星的数据有了明显改观,射门33-13领先,射正17-6遥遥领先。

第三节比赛,场上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的身体接触越来越频繁,拉达队的泽诺夫因为犯规被罚离场,不过昆仑鸿星打得有些急躁,44分48秒的时候,20号洛嘉与对手打在一起,双方开始打群架的节奏,好在裁判及时到位,避免了一次冲突。接下来,昆仑鸿星的右侧进攻非常活跃,不过拉达队跑动积极,防守密不透风,场上的比分还是2-1。最后两分钟,不甘失败的拉达破釜沉舟,展开绝地反击,但昆仑鸿星防守顽强,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面对拉达取得四连胜。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6日17:30,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迎战马钢城冶金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