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卖科斯塔到购科斯塔!马竞前锋转会总额达4.6亿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指出,自从迭戈-科斯塔在2014年夏天离开马竞,再到这名锋霸回归床单军团,马竞在引进前锋和出售前锋上的交易额达到了4.6亿欧元,而在经历了一番折腾后。在今年的1月份,马竞又要重新依靠DC大帝

科斯塔回归马竞

效力马竞的最后一个赛季,迭戈-科斯塔发挥出色,当时他在各项赛事出场了52次,打入了36球。随后在2014年夏天,科斯塔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是3800万欧元。事实上,自从科斯塔离开后,马竞的锋线更迭非常之快。

即便在科斯塔离队之前,马竞也是放走了法尔考,进账了4300万欧元。在法尔考离开后,马竞引进了比利亚和巴普蒂斯塔,花费分别是210万欧元和700万欧元。到了2014年的夏天,马竞还引进了格列兹曼,花费是3000万欧元,这笔交易对于马竞的未来非常关键,当时法国人也被认为是科斯塔的替身。

接下来,马竞引进的前锋还包括曼朱基齐、切尔奇、科雷亚等人,2015年7月,马竞还花费4200万欧元收购了杰克逊-马丁内斯,虽然花费巨大,但是马竞又将马丁内斯卖给了恒大。上个赛季,马竞花费了3700万欧元收购了加梅罗。本赛季,科斯塔在赛季开始后加盟马竞,固定转会费是55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是1000万欧元。

从卖走科斯塔再到收购科斯塔,马竞同其它的俱乐部进行前锋球员的交易,卷入的资金一共是4.6亿欧元,而转了一圈后,西蒙尼还得依靠这名爱将,在今年1月份,科斯塔就将重新披上床单军团的战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