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回击皮克加泰独立言论:只有一个西班牙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独立运动也正在分裂西班牙国家队,皮克拉莫斯两位大佬在这个问题上就对着干。在皮克公开力挺加泰独立后,拉莫斯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照片,捍卫着西班牙的荣耀。

拉莫斯捍卫荣耀

此前皮克曾经发布言论,公开力挺加泰公投运动,在来到国家队报道后,皮克的言辞也非常的激进,他公开表示,“我认为我可以继续为西班牙队出战,如果足协或教练组中有人认为我是个问题,给国家队带来麻烦,那我可以靠边站,在2018年世界杯前就退出国家队。”拉莫斯则一直反对皮克发布争议言论,他表示,“如果不想被嘘,皮克发推的做法不是很妥当。就算对他们的集体来说,发这样的推特也不是最好的方式,但所有人都有表达想法的自由。”

拉莫斯和皮克

虽然西班牙国家队的很多球员都来自加泰罗尼亚,不过这支球队是一个整体,拉莫斯显然希望球队不被分裂。

在社交网站上,拉莫斯贴出了一张照片,画面上方是西班牙的地图和一顶王冠,下方是他身穿西班牙国家队战袍和皇马战袍的形象。拉莫斯还附上了文字,“队长:拉莫斯”。西班牙《马卡报》对此解读,拉莫斯是用这样的方式宣告,他才是西班牙的队长。当然,拉莫斯此举也捍卫了西班牙的荣耀,算得上是对加泰独立运动的回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