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伤伤一年红军无奈!玻璃人前锋或冬窗离队去英冠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因斯毫无疑问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球员,虽然已经加盟红军有2个赛季,但因为严重的伤病这位前锋的出场次数是屈指可数,基本上属于利物浦阵容中的边缘人。而日前有消息称,因斯可能会在冬季窗口寻求转会,而他的下家则是英冠球队利兹联。

因斯在利物浦几乎没给红军球迷留下什么印象

根据英媒《每日快报》消息,今年25岁的利物浦前锋因斯受到了英冠球队利兹联的追逐,利兹联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将英格兰人带到自己的球队,并且将会给他稳定的出场时间。

虽然已经从伯恩利加盟了利物浦2个赛季,但是因为频繁的伤病,目前因斯只为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了6次,而目前的因斯刚刚从膝伤中恢复,在经历了11个月的休养期后重回利物浦一线队,但是他也仅仅只在利物浦0-2不敌莱斯特城的联赛杯比赛中得到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很显然,因为过于漫长的养伤时间,克洛普很难给予这名英格兰前锋充分的信任。并且利物浦阵中已经有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斯图里奇以及索兰克五大攻击手,因斯根本不太可能从他们手中抢到出场机会,此时选择转会或许对于因斯的个人职业生涯来说是个更好的选择。

并且,如果因斯能够转会加盟利兹联,他也将成为白玫瑰军团冲击英超的重要助力。因斯曾经在英冠联赛中出场40次并且打入了21球,帮助伯恩利队在2013-14赛季顺利冲上顶级联赛,而利兹联方面也希望因斯能够加盟球队帮助他们做到同样的事情。

目前的利兹联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五,仅仅比领头羊卡迪夫城少了4个积分,冲击升级资格还是大有希望。如果因斯能够在冬季窗口加盟利兹联,无疑对于他个人、利兹联以及利物浦来说,是一笔三赢的转会。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