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击剑联赛长春站揭幕 近三千选手激烈争夺

中新网长春10月4日电(王曦)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春站4日在长春农博园中信国际展览中心拉开战幕。本站比赛为联赛的第五站,也是联赛两个月休赛期之后的第一站比赛,近三千名选手参与争夺。

中国击剑联赛长春站揭幕 近三千选手激烈争夺

图为奥运冠军李娜

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独家运营。本赛季,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实现了花剑、佩剑、重剑在百条剑道“三剑”齐发的盛况,同时实现了赛事运营规范、办赛流程和标准的统一。在已经结束的四站比赛中,昆山站实现了101条剑道同时开赛的盛况、唐山站首次迎来了20人的新加坡体育学校击剑队、时逢端午小长假的南昌站将赛事与红色旅游完美结合、海口站则将比赛场馆搬到观澜湖华谊兄弟冯小刚电影公社进行,上演了一场体育与电影的跨界表演秀。

作为赛事最大嘉宾,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李娜表示,“我练了20年击剑,对于击剑这项运动我深有体会,击剑带给我勇气,遇到挫折迎难而上的勇气。我希望把这样的勇气带给更多的孩子,让他们遇到困难不要逃避,让他们能更多的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是全国性赛事,历经7年的发展,终于落地长春。虽然击剑项目在长春还处于发展初期,但击剑俱乐部的到来为长春市击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击剑在长春的发展。”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吴浩表示。“击剑能带给人快乐,特别是对于小朋友而言”,

本次赛事个人赛共计48个小项,以及U10年龄组的6项团体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