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成足坛引援富矿 巴甲豪门瞄上俩超级大咖

中超联赛不再是各国外援的“养老院”。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的潜在下家不仅包括博卡青年,帕尔梅拉斯也加入了特维斯争夺战。据巴西媒体报道,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的引援名单中包括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和山东鲁能外援吉尔。【

在巴西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到帕尔梅拉斯目前准备撒下的是一张人才引进的大网。首先是桑托斯的巴西国脚中场卢卡斯-利马,他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其次是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国脚中场伯纳德。帕尔梅拉斯的计划是免费签下伯纳德,因为他和矿工的合同到明年6月结束,尽管矿工俱乐部有兴趣续约,但伯纳德没有续约意图。伯纳德想要加盟一个欧洲主流联赛球队,或者回到巴西。

其余两个目标,就是特维斯和吉尔。但是,吉尔和山东鲁能还有两年的合同。吉尔频频与巴甲俱乐部传出绯闻,特维斯也成为巴甲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似乎从中超引援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至于特维斯,帕尔梅拉斯足球总监马托斯了解到,他的一些不职业行为已经引起了申花方面的不满。1月抵达中国后,特维斯只在14场比赛中打进3球,他没有动力,不再是之前在南美和欧洲赢得球迷喜爱的那个“野兽”。

特维斯的转会费达到了1100万美元,年薪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3800万欧元。他想离开,申花绝对不会阻拦,因为他的加盟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无论最后特维斯与吉尔能无成行离开中超,都说明至少目前中超外援已经成为各国联赛豪门争抢的目标。之前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曾邀请高拉特加盟,但被其谢绝,他表示如果要离开中超的话,他将选择去欧洲联赛踢球。

无论是想离开的高特拉还是已经离开的保利尼奥,在中超踢球淘金,却依然能够得到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青睐,这其实算是个好消息,至少证明中国联赛被更多人认可。

以往,中超俱乐部引进的外援,无外乎两种。一种是没名气但还算好用的,一种则是名气不小但是却年纪偏大的。这些外援涌入中超,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赚钱。至于未来有没有大发展,他们确实想得不是太多。尤其是已经走下坡路的大牌球员们,也都安心挣钱,挣 够了走人。而这两年,这种情况终于有了改变。

真正的大牌而且是当打年纪的外援们开始涌入中超,在拿着高额年薪的同时,他们也依然不断入选各自的国家队,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就拿每个国际比赛日为例,以往能用中超外援代表所在国家队出战绝对是大新闻,而现在无论是中超顶级球队还是普通平民球队,各自的外援都成为国家队常客。最起码我们的中超联赛不再是外籍球员的“养老院”,当打之年的外籍球员到了中超之后也没就此生锈,然后无人问津。(体坛+ 黄何)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