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回应布朗怒发脾气:“我认为自己并没错”

大本回应布朗怒发脾气:“我认为自己并没错”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的“钢鸦大战”中,镜头捕捉到钢人队明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在场上大发脾气。原因是在一档进攻中,布朗在左侧已经甩开了防守队员。扯出了很大空挡,然而当时大本将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右侧,观察之后屏风传向勒维昂-贝尔的短传以失败告终,这次无功而返的进攻让布朗怒不可遏,下场后依然喋喋不休,将场边的佳得乐桶掀翻在地,之后一把推开进攻组教练伸来安慰他的手,并与之展开争吵。布朗的这个无脑举动,让他的队友们在未来几天内不得不面对记者反复回答。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大本首先站出来发声,称当时并没有想这么多,一切只是为了球队取得码数“布朗性格很开放,他生气我能理解,我不是故意不传他,我的阅读会帮我做出最佳选择,我甚至不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因为我把阅读的注意力全部放到我的右前方,然而不幸的是,布朗的反应竟然是这样。”

大本继续补充说:“下场后我在边线找他谈过,我知道他很开放,但是如果换成西斯-米勒这样的球员,他可能会不让我感觉糟糕,这比发脾气要好得多。”主帅迈克-汤姆林认为布朗的举动很无脑,如果不加以控制就会伤害到球队,并表示以后不想在看到有球员在场上这么做,“你要学着控制情绪,这种事不需要发生也不应该发生,希望布朗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希望其他人引以为鉴。”

大本回应布朗怒发脾气:“我认为自己并没错”

对于安东尼奥-布朗来说,这种无脑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人们很容易将上赛季的“直播门”联系在一起:季后赛战胜堪萨斯城酋长晋级下一轮,钢人队上下其乐融融,为了给球员打气,主教练汤姆林在更衣室各种狂喷爱国者,本来这种更衣室语言并没有什么不妥,但却被安东尼奥-布朗的一个举动弄得全美皆知,他竟然在Facebook讲汤姆林的训话全给直播出去了。

布朗确实是那种非常开放的球员,并且和小贝一样属于开放过头了。虽然他可能是钢人现在最仰仗的球员之一,但如果继续这样放任下去,一次两次还好,但没人保证能够长期忍受他。在处理问题球员上,新英格兰爱国者是这个方面的行家,不管多大牌多大毒瘤来到这里都得老老实实的,迈克-汤姆林或许可以向比利切克取取经。不过目前为止,钢人队并没有对安东尼奥-布朗采取任何惩罚措施。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